嫦娥奔月
  篇一
  篇二
  篇三
科技展覽
  篇一
  篇二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一
  篇二
  篇三
第十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二月

參展創新博覽會及深圳高交會
中大工程學院展創新科技成果

情繫中大第九期

在去年末我們代表中大參加了兩個大型展覽,分別是九月創新博覽會及十月的深圳高交會。中大攤位的主題是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提升生活水準的創新科技。我們展出了多個不科學領域的創新科技,包括了保健及醫療儀器、環境科技、無線科技及數碼娛樂等等。大眾及同學們可以透過這些展覽,一睹平常生活極少接觸的高新科技。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些展覽中大受歡迎的項目及花絮。

高交會成內地學生交流熱點

每年中大在高交會的攤位均吸引了不少內地學生及家 長,熱心地查詢入讀中大的途徑。我們更特別安排了不少「過來人」-一些現正就讀中大的內地同學為他們解答問題。

來了中大一年多,安徽省的莫同學便表示「中大的生活很精彩」。他興致勃勃地介紹說,「中大為我們提供了很多資源。如果你以學術研究為目標,中大有一流的師資和實驗室,每年還會有國際知名學者甚至諾貝爾獎獲得者來講學,所有人都可以近距離和這些大師探討問題。而且中大還有各種工作坊、社團、領袖培訓計劃、科研計劃、實習計劃等,讓我們可以在大學4年中充分鍛煉自己」。

中大在高交會的攤位
中大在內地知名度有多高,一看我們在高交會攤位門庭若市的情形便清楚了。

有關高交會


高交會(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每年於十月十二至十七日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今年已是第九屆。高交會是中國高新技術領域對外開放的重要視窗。除直接有助高新科技商品化、產業化、國際化外,高交會更積極促進國家、地區經濟技術交流與合作。


有關「創新博覽會07」

「創新博覽會07」在去年9月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創新科技節07」的主要活動之一。旨在讓市民了解香港在創新、科技和設計方面的成就,與及這些範疇對香港未來發展的重要性,從而提高、培養他們-特別是年青一代對創新、科技和設計的興趣,造就更多人才,協助香港成為區內的創新及科技服務中心。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