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之父 ─ 高錕
  光纖是甚麼?
  光纖研究的困難
  「推銷」光纖通信
 
  我們的高錕教授
  光纖之父考考你
答案
 
第十四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二月

國際知名電子工程學學者汪正平教授
任工程學院新院長

國際知名電子工程學學者、美國國家工程學院院士汪正平教授,於今年二月正式就任中大工程學院新任院長。汪教授是電子工程學的權威,他不但發表了專業論文九百餘篇,更持有五十多項美國專利。他的學術成就蜚聲國際,曾成功開創嶄新原料,為半導體的封裝技術帶來革命性影響,對業界貢獻至鉅。他積極鼓勵研究,教研卓越,多年來培育無數科學人才,享譽學界。同時,他亦致力服務業界,於1992及93年擔任國際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電子元件封裝和生產技術學會會長。汪教授曾獲眾多國際獎譽,包括多項由IEEE頒授的殊榮,如David Feldman卓越貢獻獎及EAB教育獎等。

詳情:http://www.cuhk.edu.hk/cpr/pressrelease/091119c.htm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