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學院迎接334學制
手機測試實驗室大揭祕
院訊及暑期活動篇
 
第十五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十月
手機測試實驗室 大揭祕(1)

萬眾期待的 iPhone 4於今年六月正式面世後,隨即被人發現它的邊框天線設計出現致命缺陷──當用家握著 iPhone 4的左下角時,其接收信號便會於數分鐘?完全衰減至無法通話的水平。美國蘋果公司為了證明 iPhone 4出廠前曾經過兩年精密、嚴謹的測試,不惜破天荒開放高度機密、聲稱造價一億美元的「黑色實驗室」,讓傳媒參觀。這個實驗室位於蘋果公司總部的機密區內,不少蘋果員工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而記者入內亦一律不准拍攝。如此神祕、機密的手機測試實驗室,原來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內也有一個!以下就為你一一解構內裡乾坤。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