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載「程」書
高錕教授科研交流生獎學金
卓越篇
 
第十六期 出版日:二零一一年二月
工程學院三位教授獲選為IEEE院士

中大副校長兼電子工程學系講座教授程伯中教授(圖右)、電子工程學系吳克利教授(圖左)及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李文榮教授(圖中)於二零一一年一月獲工程學國際權威組織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推選為院士,以表揚他們分別在「領導工程教育及認證」、「非平面微波濾波器和集成射頻無源電路」以及「低功率碳納米管集成傳感器和器件」之重大貢獻。

國際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科技專業組織,在全球有超過385,000成員分佈於160個國家,而IEEE院士為該會最高規格的成員資格。

另外,程伯中教授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頒授銅紫荊星章,以表揚他對本港創新科技發展的貢獻,及致力推動檢測和認證業。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