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二十年發展里程
訪問院長 ─
汪正平教授
南極考察之旅
 
第十七期 出版日:二零一一年十月

學院二十年發展里程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工程學院成立於一九九一年,共有五個學系,分別為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系、信息工程學系、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以及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二十年來,工程學院致力推動香港的科技教育及文化發展,提供優質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積極培訓未來科技的領導人才,並不斷與多個海外和內地學府合作,成立聯合研究中心,以結合專才和資源,促進工程學及創新科技領域的研究和開發。二零一二年,新的本科課程將會以四年學制為標準,工程學院亦已為新課程準備就緒,讓即將進入大學的學生體驗均衡而精彩的學習生活。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