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二十年發展里程
訪問院長 ─
汪正平教授
南極考察之旅
 
第十七期 出版日:二零一一年十月
工程學院二十周年院慶獎學金
助學生展開南極考察之旅

 

潘奕珊是中大工程學院首位獲發二十周年院慶獎學金,遠赴南極考察的學生。就讀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的潘同學,去年組隊參加由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與思匯政策研究所合辦的「激發低碳力創意大賽」,從全港八百多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及綠色人氣大獎,贏得南極考察的機會。工程學院特別頒發二十周年院慶獎學金予潘同學,用作資助其旅費的一部份。她於今年三月跟隨世界著名探險家羅伯特•斯旺爵士(Sir Robert Swan),以及多達六十位來自不同國家的企業家、環境專家、教育工作者、青年等,乘坐破冰船圍繞南極半島一周,展開為期兩星期的實地考察。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