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足印
電腦也瘋狂
控制學之謎
Debunking the Myth
第四期 出版日:二零零五年二月
院訊


1. 香港電腦奧林匹克競賽(HKOI) 2005頒獎典禮

HKOI是全港中學生電腦編程比賽,第九屆賽事的頒獎禮己於12月中舉行。七十多位得獎的同學來到工程學院,他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接過獎項。當日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和香港電腦教育學會亦即場簽署合作備忘錄,計劃共同舉辦未來三年的賽事。

 

工程學院於一月初舉行午間戶外音樂會及首屆師生音樂晚會。音樂晚會氣氛熱鬧,約三百名師生參與其中,為工程學院添上濃厚的文化氣息。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