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精巧
的「藍芽」組件
新一代節能可控
機械式壓力機的
設計與製造
無線ad-hoc網絡
光世界的疑難
與突破
IT人講IT
第五期 出版日:二零零五年九月
編者的話:


閱讀不單是吸取知識和鍛鍊思考能力的途徑,也可提升人的修養與內涵。因此,閱讀範圍不應局限於跟工作和興趣有關的書籍,像工程師不一定只會看科學雜誌,其他如歷史和文學等也是非常重要的題材。若能夠把閱讀變為一種習慣,多看一些不同類型的書籍,肯定會是一生受用的寶庫。

後記:筆者最近看了些有趣的書籍,想向大家推介,包括「感動中國–傑出科學家」、「費曼的彩虹」、「小王子」和「老人與海」等。


鄭國強教授

主頁  下一篇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