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八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二月
工程學院學生連續數年獲得“微軟學者”
獎學金殊榮
繼錢瑤同學、陳震中同學和許佩如同學分別於2003至2005年期間獲得“微軟學者”獎學金後,訊息工程學系的劉威同學在2006年再獲此殊榮。“微軟學者”獎學金由微軟亞洲研究院(MSRA)頒發,從亞洲地區的知名大學中挑選出有傑出表現的博士研究生,頒予該獎項。得獎同學除可獲得獎學金外,更會被安排到微軟亞洲研究院內實習。獎項已於2006年12月1日“首屆微軟亞洲研究院聯合實驗室研討會”內頒發。連同劉同學在內,工程學院已連續四年獲此殊榮。


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洪小文教授(圖左)致送獎座予劉威同學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