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八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二月
呂榮聰教授當選美國科學促進學會院士
(AAAS Fellow)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的呂榮聰教授當選2006年美國科學促進學會院士(AAAS Fellow),以表揚他在軟件工程與可靠性計算領域,特別是軟件可靠性工程及軟件容錯方向所作出的貢獻。

美國科學促進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s)成立於1848年,是全球最大之學術團體之一,約有一千萬名會員及262個附屬科學會與科學院,並發行國際著名頂尖期刊Science。美國科學促進學會每年嚴格評選在科學上具有卓越成就及貢獻者,授予AAAS Fellow,例如舉世知名的學者丘成桐教授和姚期智教授也曾獲此殊榮。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