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八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二月
張元亭教授獲得2006年的IEEE-EMBS傑出服務獎

電子工程系張元亭教授除獲選為IEEE院士外,更同時獲得2006年的IEEE-EMBS傑出服務獎,以表揚他在推廣和發展醫學及生物學工程 (EMBS) 方面,包括籌辦國際會議、教育活動和國際合作等中有重大貢獻。目前為止,全世界只有66名院士(49名院士和17名榮譽院士)得到該獎項。張教授亦是國際科學院醫學生物工程學會 (FIAMBE) 的院士。張教授目前的研究活動集中在電子醫療科技,包括了無袖帶式血壓儀的研究。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