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做好呢份工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九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九月

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COSMO)夏令營

為了讓更多同學能夠享受建模的樂趣,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聯同香港電腦教育學會、香港科技教育學會及明報於7月23日至25日期間合辦「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夏令營」,共有53位同學參與訓練。夏令營目的為教導中四至中七有關工程科學的基礎知識與應用,並教導他們如何運用建模去解決難題和培養他們的分析能力。夏令營節目豐富,除教導學生有關工程科學的基礎知識與應用外,並安排參觀企業、導師講座、比賽、遊戲、晚會和漫遊中大等活動。參與的學生除可學習基礎的工程科學知識,發揮創意,為將來進入大學做好準備外,同學們亦可透過今次活動體驗一下中文大學的校園生活,可謂一舉兩得。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