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學院迎接334學制
手機測試實驗室大揭祕
院訊及暑期活動篇
 
第十五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十月
中大生獲IBM全球博士生英才計劃獎學金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博士生鄭子彬(圖右),在呂榮聰教授(圖左)的指導下,憑網絡服務(Web Service)方面的研究佳績,成功從全球數百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奪得IBM博士生英才計劃獎學金。除了獲得超過十萬港元的獎學金外,鄭同學更於暑假到了IBM位於北京的中國研究院,隨特派的導師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該獎學金的評審標準極為嚴謹,獲獎學生必須於IBM重點研究的創新性課題上有優秀表現。2010年,全港只有兩名博士生獲頒該獎學金。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