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生活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十一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九月
本科入學資訊日2008 ─ 生活@工程•生活

中大將於10 月4日(星期六 )舉辦一年一度的本科入學資訊日。工程學院特別為開放日設計了一個名為「生活@工程•生活」的主題。今年學院很榮幸邀請到城市電訊(香港)有限公司主席王維基先生為同學分享如何“善用工科知識,打開從商之門”。

地點: 中大何善衡工程學大樓五樓王統元堂
專題: “善用工科知識, 打開從商之門”
11:00am – 12:00 noon.
(王維基先生)
   
  “工程+工商管理 雙學位課程簡介”
2:00 p.m. – 3:00 pm
(陳麗雲教授)
   
  “生物醫學工程 新本科課程簡介”
3:30 p.m. – 4:00 p.m
(何浩培教授)

除了專題講座外,學院所有學系亦將於當天安排一連串活動包括攤位展覽、實驗室參觀和入學講座。如欲有意報讀工程學或想更深入了解工程學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有關工程學院本科入學資訊日之節目詳情,請瀏覽工程學院網頁 http://www.erg.cuhk.edu.hk/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