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二十年發展里程
訪問院長 ─
汪正平教授
南極考察之旅
 
第十七期 出版日:二零一一年十月
中大學者首獲IEEE Marconi無線通信論文獎

 

信息工程學系張穎珺教授、黃建偉教授及錢麗萍博士憑著發表有關實現整體最佳非凸面的無線功率控制問題的論文,獲得IEEE Marconi無線通信論文獎。論文獎每年由IEEE無線通信會刊頒發,獎項自2002年設立以來每年只有一篇論文獲選為最佳論文。IEEE無線通信會刊在學術界及業界享負盛名,也是第二大的IEEE學術論文期刊。2011年,由於參加資格改為三年內有效的論文,因此得獎論文是從過去三年合共超過1700篇有關無線通信的論文中脫穎而出,絕對是難能可貴。得獎論文將在年底於IEEE全球通信會議上接受領獎。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