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做好呢份工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九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九月
工程學院同學獲美大學二百萬獎學金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范斌同學獲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的博士課程取錄及提供獎學金,包括全數學費及每月生活費。若以五年為計,獎學金總數超過二百萬港元。范斌於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完成學士課程後,便到中大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繼續哲學碩士課程。去年十二月他開始申請博士課程,只花了一個月便獲卡內基美隆大學取錄。除該校外,范斌亦同時獲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密西根大學、喬治亞理工大學及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等多間大學取錄和頒發獎學金。范斌最後選擇了卡內基美隆大學,因為該校是美國頂級的學府,尤以電腦方面的研究最為出色,其電腦科學博士課程於二零零六 US News 的排名為全美第一。同年,系內另一位本科生亦獲多倫多大學頒贈超過一百萬港元的獎學金,以供讀碩士及博士課程。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