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之父 ─ 高錕
  光纖是甚麼?
  光纖研究的困難
  「推銷」光纖通信
 
  我們的高錕教授
  光纖之父考考你
答案
 
第十四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二月

中大參與「創新科技嘉年華」

中大工程學院於去年11月參加了假香港科學園舉行的「創新科技嘉年華2009」,展出多項最新科研項目及電腦遊戲,吸引大批中、小學生參觀及試玩。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亦有到訪中大攤位,並對由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開發的「數碼漫畫系統」非常感興趣。曾司長更即場拍照,體驗系統的「漫畫化」功能,一嚐當漫畫主角的滋味。

活動花絮:http://www.youtube.com/cuhkCINTEC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