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八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二月
中大教研人員連續三年獲得青年科學家獎

訊息工程學系的張穎珺教授榮獲香港科學會頒發2006年「青年科學家獎」。張教授更是該年度在工程學範疇的唯一得獎者。青年科學家獎的設立,旨在嘉許在生命科學、工程學及物理/數學三個範疇有傑出研究成就的年輕科學家。

在張教授獲此獎項前,電子工程學系的周健基博士和梁德強博士亦分?於2004年和2005年獲「青年科學家獎」,以表揚他們在通訊研究方面的傑出成就。連同張教授在內,工程學院已是連續三年獲此殊榮。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