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八期 出版日:二零零七年二月
中大再有四教授獲頒IEEE院士榮銜
為眾院校之冠

工程學院四位教授李碩彥、王鈞、王煜和張元亭,獲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 (IEEE) 選為院士。IEEE分別表揚四位教授在不同的科技領域上有重大貢獻,包括訊息工程學系李碩彥教授於網絡編碼理論及交換機理論研究,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王鈞教授於神經網路在工程優化的應用,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王煜教授於自動化生產設備研究,及電子工程學系張元亭教授於電子醫療科技的貢獻。


國際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 (IEEE) 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科技專業組織,在全球有超過365,000成員分佈於世界各地150個國家。IEEE成員在電腦科學、電子電訊、工程等領域擔當舉足輕重的角色。

院士的榮銜確認了成員在工程科學領域中的卓越成就。今年剛獲選IEEE院士全球共有268名,香港區共選出6位院士,其中中大佔4位,令中大的IEEE院士總數增至16名,數目為本港院校之冠。


左起:王煜教授、王鈞教授、李碩彥教授和張元亭教授合照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