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與工程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六
 
第十三期 出版日:二零零九年九月
中大與微軟建立國家教育部重點實驗室

中大與微軟亞洲研究院共同成立的「香港中文大學利群計算及界面科技教育部—微軟重點實驗室」於8月7日舉行揭幕典禮。「利群」聯合實驗室於去年獲教育部授予重點實驗室地位,證明其豐碩的科研成果備受國家認同和肯定。自實驗室於2005年成立以來,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互補優勢,開發先進的計算及界面科技,以提升人類的生活質素。同時,實驗室亦致力促進學界與資訊科技界的交流,以及培育高質素的科研專才。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