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與工程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六
 
第十三期 出版日:二零零九年九月
本科入學資訊日2009

中大將於10 月10日(星期六 )舉辦一年一度的本科入學資訊日,屆時工程學院所有學系將會提供入學講座、實驗室參觀和攤位展覽等環節,讓同學們多了解工程學課程。此外,學院將於明年開辦「生物醫學工程學課程」,故為此特設課程入學講座,增加同學們對生物醫學工程的認識,講座資料如下:



講題:生物醫學工程學課程介紹
地點:中大何善衡工程學大樓五樓王統元堂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

有意報讀工程學或想更深入了解工程學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資訊日。有關工程學院本科入學資訊日之節目詳情,請瀏覽工程學院網頁 http://www.erg.cuhk.edu.hk/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