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之父 ─ 高錕
  光纖是甚麼?
  光纖研究的困難
  「推銷」光纖通信
 
  我們的高錕教授
  光纖之父考考你
答案
 
第十四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二月
IEEE及ACM「雙料」院士
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系主任呂自成教授,同時獲兩大工程學國際權威組織 — 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及美國電腦協會(ACM)推選為院士,以分別表揚他在「儲存和通訊系統及點對點網絡的效能建模及分析」及「並行儲存及通訊系統的隨機分析」上的卓越貢獻。擁有該兩項院士名銜的學者極為罕有,現時全中國只有三位,其中兩位來自香港,包括呂教授及世界知名計算機科學家、中大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