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之父 ─ 高錕
  光纖是甚麼?
  光纖研究的困難
  「推銷」光纖通信
 
  我們的高錕教授
  光纖之父考考你
答案
 
第十四期 出版日:二零一零年二月

工程學院開辦生物醫學工程學本科課程

中大工程學院將於2010學年起開辦全新的生物醫學工程學本科課程(JUPAS 編號:4460)。課程由多個工程學系合辦,並與醫學院合作,融合醫學和工程學,旨在培育下一代生物醫學工程師,提升社會醫療質素,推動科研及醫療發展。同學除了參與工程學院的研究項目外,亦會於威爾斯親王醫院進行實習培訓。詳情請瀏覽:http://www.bme.cuhk.edu.hk

查詢:info@bme.cuhk.edu.hk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