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精巧
的「藍芽」組件
新一代節能可控
機械式壓力機的
設計與製造
無線ad-hoc網絡
光世界的疑難
與突破
IT人講IT
第五期 出版日:二零零五年九月
令人樂而忘返的三日兩夜

  

工程學院萃青工程學會於7月27至29日為會員舉辦為期三日兩夜的「暑期科技夏令營2005」。目的讓同學們掌握最新科技的發展與應用,從而加深大家對工程學及工程學院的了解,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提供予眾會員一個彼此認識的機會。

「暑期科技夏令營2005」內容精采豐富。既有工程學院轄下的五個學系分別為大家準備專題訓練,亦為各會員安排於第二天參觀香港科技園。學院更特別邀請了昇科有限公司兩位創辦人何應輝先生和朱凱頌先生在第一晚「吐露夜話」環節內為大家介紹他們的心血結晶─ PhotoRite圖像處理軟件、與及分享他們從創業過程中累積的寶貴經驗。當晚同學們踴躍發表意見,氣氛相當熱鬧。

相信是次夏令營活動定能令大家得益不少,在此多謝各會員踴躍參與。未來萃青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希望各會員多多支持。

有關萃青工程學會的介紹及入會申請事項,請瀏覽網址

http://www.erg.cuhk.edu.hk/elite

資料來源:工程學院萃青工程學會

上一篇  下一篇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