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畢」應求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六期 出版日:二零零六年二月

王煜教授獲選為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院士

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學系王煜教授於2005年9月當選為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院士(Fellow of 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ASME)。王煜教授的研究涉及設計與製造領域的諸多方面,尤其對多剛體接觸系統、製造自動化和多相固體優化問題的研究與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王煜教授的研究工作因其嚴密的理論和良好的應用前景而備受關注,迄今他已發表了逾130篇相關學術文章。

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成立於1880年,目前已發展成為擁有120,000位成員的專業機構。該機構致力於工程技術的教育與研究問題。同時,許多國際認可的有助於提高公共安全的工業和製造業界的代碼和標準都是由該機構制定的。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的院士稱號授予在工程科學技術方面做出傑出成就和重大貢獻的工程專業人員。


圖中:王煜教授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