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畢」應求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六期 出版日:二零零六年二月

黃捷教授獲得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院士(IEEE Fellow)榮銜

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學系黃捷教授獲得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院士(IEEE Fellow)榮銜。IEEE創立於1963年,是全球最大的電機工程學會組織。IEEE每年以嚴謹程序,從數十萬會員中,評選出「在促進科學發展具有卓越成就,或對科學及社會之發展貢獻良多」者,頒給IEEE Fellow。IEEE Fellow是該學會的最高榮譽,每年獲得該榮譽的人數不超過參與評選人數的千分之一。

黃捷教授的研究興趣包括控制理論及應用、人工神經網絡、基於互聯網的遠程控制、飛行器制導與控制等。迄今已在國際雜誌或學術會議上發表學術論文150餘篇,並著有專著Nonlinear Output Regula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由美國著名出版社SIAM出版。黃捷教授在非線性控制理論與應用的工作廣受國際同行推崇。其在非昔性魯棒調節問題的貢獻為國際著名控制學者譽為先驅性的並詳加評價。

圖中:黃捷教授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