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出我天地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第七期 出版日:二零零六年九月

本科入學資訊日2006 ─ 生活@工程•生活

中大將於10月1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本科入學資訊日。工程學院特別為開放日設計了一個名為「生活@工程•生活」的主題。這個主題具有兩個訊息,包括我們如何活在工程當中以及在工程學院的生活。介時工程學院所有學系亦將於當天安排一連串活動包括攤位展覽、實驗室參觀和入學講座。如欲有意報讀工程學或想更深入了解工程學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有關工程學院本科入學資訊日之節目詳情,請瀏覽工程學院網頁 http://www.erg.cuhk.edu.hk/



 
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學系正計劃更改學系及課程名稱
為更貼合反映課程內容及研究領域,自動化與計算機輔助工程學系正計劃更改學系及課程名稱。新的學系名稱為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而課程名稱為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更改尚待大學教務會批核。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