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
  篇一
  篇二
  篇三
科技展覽
  篇一
  篇二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一
  篇二
  篇三
第十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二月

中大教授獲選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院士

情繫中大第九期


中大工程學院再有兩位教授獲選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院士(IEEE Fellow),現時學院已有21位教授及名譽教授獲選為 IEEE 院士,成績斐然。2008年當選的院士包括了訊息工程學系邱達民教授及電子工程學系的孟慶虎教授,分別表揚邱教授在網路資源分配研究及孟教授於醫療護理機器人研究的突出貢獻。

國際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 (IEEE) 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科技專業組織,在全球有超過37萬成員分佈於世界各地160個國家。IEEE成員在電腦科學、電子電訊、工程等領域擔當舉足輕重的角色。

孟慶虎教授

邱達民教授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