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
  篇一
  篇二
  篇三
科技展覽
  篇一
  篇二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一
  篇二
  篇三
第十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二月

陳毅承同學於中國 第十屆挑戰杯獲特等獎

情繫中大第九期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陳毅承同學憑著其作品<<具有滾齒功能的微型精密加工中心>>在中國第十屆挑戰杯飛利浦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中榮獲特等獎。「挑戰杯」競賽是由共青團中央、中國科協、教育部、全國學聯和承辦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聯合主辦, 國內著名高校和新聞媒體單位聯合發起的一項具有導向性、示範性和群眾性的全國競賽活動,被譽為中國大學生學術科技的奧林匹克盛會。


陳毅承同學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