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
  篇一
  篇二
  篇三
科技展覽
  篇一
  篇二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一
  篇二
  篇三
第十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二月
Summer Engineering Academy 2008 情繫中大第九期


為讓同學掌握最新科技的發展與應用,工程學院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將在7月中舉辦一個專為中五和中六學生而設的兩星期暑期學習課程,名為 Summer Engineering Academy 2008。活動旨在提高參與同學對工程科學的知識,擴闊學習空間。今年的主題是生物醫學工程,內容包括由學院教授主講的科技課題、專題習 作、參觀本港科技公司、參觀內地科技廠房以及學院內多個研究實驗室等,同學亦可順道體驗一下大學的校園生活。活動詳情將稍後發放予各學校。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