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
  篇一
  篇二
  篇三
科技展覽
  篇一
  篇二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篇一
  篇二
  篇三
第十期 出版日:二零零八年二月

中大學生論文於阿姆斯特丹國際學術會議獲
Stamatis Vassiliadis Award

情繫中大第九期


獲獎的論文是由中大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的畢業生何循學、余志偉及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梁恆惠教授等五人合編的 "Domain-Specific Hybrid FPGA: Architecture and Floating-Point Applications"。該論文提出了一個新的FPGA架 構,比傳統FPGA零件速度更快及面積更少。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是一個含有可編輯元件的半導體設備,使用者可於元件編寫程式。
何同學、余同學在中大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修讀時得到梁恆惠教授的悉心指導,現時兩人正在英國Imperial College修讀博士學位。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