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活與工程
  篇一
  篇二
  篇三
  篇四
  篇五
 
第十二期 出版日:二零零九年二月
第四屆校際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 (COSMO)

由中大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主辦的「校際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Competition on System Modeling & Optimization) 已進入第四屆。由二月起至五月期間,學系於《明報》的《明teens’》內將會一連八期刊登與建模及優化有關的數學題,作為比賽前的熱身,考考大家的腦筋,有興趣的同學請密切留意。

比賽詳情可瀏覽:
http://www.se.cuhk.edu.hk/cosmo/

©2003 CUHK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under which this service is provided to you.
Read our privacy guidelines. Contact us.